my whole lif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 Koe U taKE aLL mY HONEY~U Selfish mother FUCKER!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其实幸福很简单

人啊~~
在人生的路上啊~~
不经会有风风雨雨~~
但是呢~~
心里下了场雨后呢~~
就会有彩虹出现~~~
然后就会雨过天晴~~XD
有时会因为一些乌云~~
挡着了整个太阳~~
把自己的一面给挡住了~~
而把自己变成另一个自己~~
哈哈~~
但是呢~
不要因为一些乌云~~
而把自己的原来给换了~~
要做回自己~~=D
做回身上有太阳光的自己~~XD
这样就对了~~
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

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

並非有錢就快樂,問心無愧最安。

有时阿~
紧紧握着的东西~
不一定是属于你的哦~~
要懂得放开看开一切~XD
让自己过得好一点~
人家跟你计较~
你就要坦然接受~~
回个笑脸~~
不管人家再怎么在背后说你讲你~
我们还是要拿出真诚心对待回那一个人~~
因为我们问心无愧~~
心虚的总是那个人~~=D
昨天好好笑~~
昨晚和二姐msn~~
她叫我帮她和妈咪说晚安~
我就和妈咪说~~
妈咪笑得嘴巴和不起来~~
这就是幸福~~XD
幸福就在于那一小小的关爱~~
看见妈咪笑得那么幸福~
自己也跟着幸福~~
所以~
爱要常说出口~~
让自己过的快乐一点~
开心一点~XD
每天告诉自己很幸福~
因为有那么疼爱你的家人~
朋友~
干哥~
爱人~
所以阿~
我觉得我太幸福了~~
哈哈~
魅力太大了吧><
昨天~
发生了已经一个月没发生过的事情了~
就是~
facebook竟然有10多个人来add我~
哈哈~
所以我说~
你对人好~
人就会对你好~
哈哈~
让自己快乐一点~
也让身边的人快乐~
这是我最爱做的事~
记得爱要常说出口~
要拿出真诚的心对待人~
这样做就对拉~XD
做什么人也好~
最重要不要做坏人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