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hole lif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 Koe U taKE aLL mY HONEY~U Selfish mother FUCKER!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友谊吗?


友情,
就像玻璃,
一旦有了误会,
久而久之,
就会有裂痕,
当裂痕深了,
就会破碎。

我真的还放不下,
那一段,
如兄弟情般的友谊,
我真的还反应不过来,
到底这是误会,
还是有人在背后煽风点火?

我们的友谊,
已经超出一年了,
但就是如此深刻,
有时还会想想以前我们三个人开心的日子,
但是反过头来,
我又很伤心,
为什么最后会演变成这样?

但是,
太多人跟我说你在背后搞事,
一个也许我会不相信,
但是是有几个,
有时我眼中看到的不知道是事实还是谎言,
很伤,
我真的还忘不了。

我真的很希望,
时间倒转,
让我回到去看从前。

end...
哮雨-雨不停-天气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