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hole lif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 Koe U taKE aLL mY HONEY~U Selfish mother FUCKER!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这个世界谁不虚伪?

早已经没有所谓的海誓山盟
早已经没有所谓的坦诚相对
每个人都为自己戴上了面具
这仿佛是一种惯性
习惯了...
有时候虚伪的连自己都以为这就是自己

有人问我:为什么总喜欢抒情歌?
我回答:因为我想静一静...
其实我不喜欢安静

有人问我:为什么你总能笑得很开心?
我回答:因为我快乐 
其实我好想哭

有人问我:为什么被欺负了仍能无所谓
我回答:因为我不在意
其实我好累

有些人自以为清高的
认为自己不虚伪
向大家表现的都是最真实的自己
但 那只不过是又一次的自欺欺人...

很多人再转头对你微笑的那瞬间
却可以在你的背后拥上一把锋利无比的剑
直入心坎....
受伤的往往不是身而是心
但仍得倔强的装作没事...
所有的事情有很多面
就像永无止境的变脸
有时候会让人觉得很累很胆颤
不知道接下来迎接自己的又会是什么?

有句话俗语说的好:
人家在前门抓贼,你却在后栏放火
为什么?
你还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证据有很多,
为什么还是觉得全世界的人欠了你?
为什么你总觉得错的都是别人?
而你却是对的。
因为你活在可怜的世界,
你永远觉得你一开始就是可怜,
要别人伸出援手,
错的永远是别人,
因为你很可怜,
可怜的永远觉得自己是对的,
大条道理,
那么你自己懂得什么是道理吗?

冤冤相报何时了
你说我错我说你错
我是有错
那你呢?
为何你不说真话?
难道我们以前怎么对你
你不知道吗?
为什么真相出现了
你也不和我们说真话?
我们在等的是真话
如果是误会
为何不找我们谈清楚?
为什么总觉得是我们陷害了你?
我们错了?

我也不再说了
该说的我也说完
我们该做的统统都做完了
我们只会等
你对我们的坦诚
朋友之间最在乎一个"诚"字
如果你找回我们
也许我们还会像以前,
很开心,
很难忘。
如果你不找我们
那...
我们就会放下
也不会在去想什么了
一切就会从0开始

我们,对的起天地良心和自己

end..
哮雨-雨不停-天气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