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hole lif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 Koe U taKE aLL mY HONEY~U Selfish mother FUCKER!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回忆泪光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com



昨夜..
这首歌..
让我想起了婆婆....
昨夜12点多...
一人躺在黑暗房间的床上...
听着这首歌..
突然这首歌让我想起了婆婆...
让我想起婆婆他离开的那一天..
那一天他最后看见的人是我..
还有叔叔..
当他躺在椅子上..
眼睛翻起了白眼..
那种情景..
那种痛没人能理解..
那一天..
我一直忍着不让眼泪掉下..
叔叔看见婆婆翻白眼..
拿起了手..
一直轻轻的拍打婆婆的脸..
但是呼唤声..
叫不起他了..
我哽咽着..
看着他离开..
当我听着这首歌时..
眼眶充满了泪光..
我提醒自己..
不能让眼泪流下来..
但是还是流下来了...
我想我是思念了..
我也想我太寂寞了..
也太孤单了..
独自一人活了那么多年..
以前总有婆婆疼婆婆爱..
常有个人在家里等我放学回来..
叫我吃饭..
叫我冲凉..
叫我早点睡..
和我说煮什么菜..
现在..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算再坚强..
也会有脆弱的一面..
我想我需要人疼..
人爱..
给我拥抱..
给我温暖...
有谁会在等我回来..
呼唤我冲凉..
呼唤我吃饭..
呼唤我早点睡..
一切的一切...
我脆弱的心..
谁能爱我..
谁能疼我..
谁能拥抱我..
谁能温暖我...
唉..
但没怎样吧~~
我是开朗..
我也不会让自己不开心 ~~
因为在朋友家人面前~~
我总是开朗的~~
加油吧~~
我~~~

4 条评论:

  1. 疼爱我的公公也在几年前过世了...
    我很遗憾,没能让公公见到我的最后一眼..
    我当时很难过,因为我的公公比任何人都疼爱我..
    有时候想起他,也会不知而然的流下泪..
    *你不会让自己不开心,是因为你不希望你自己的情绪影响到别人吧。或许,你希望你可以把快乐带给人家...
    放心吧,会有疼爱你的人的.
    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嗯~~
    你也不要不开心哦~~
    加油~~
    或许吧~~
    或许也是你所说的~
    不想我的情绪影响到别人~
    想把快乐带给大家~~
    因为这就是真正得我~~~
    谢谢你~~=)

    回复删除
  3. 呵呵~
    不过,不开心的话..
    也不要憋再心里闷闷不乐的哦~ ^^
    如果找不到人聊天的话..
    可以找我的~
    随时欢迎~
    不过最近考试~
    快奔溃了~
    哎~~~

    回复删除
  4. 嗯~
    好~~xD
    谢谢你~~^^
    慢慢来啦~~
    不要给自己压力~~xD
    放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