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hole lif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 Koe U taKE aLL mY HONEY~U Selfish mother FUCKER!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需要

啊啊啊啊啊啊~~~
很烦啊~~T,T
我发现我.....
我....
很需要衣服和裤~~~
谁可以sponsor我T,T
我的衣服全部在我减肥后穿不下了...
全部好大件啊~~~~~
全部都是L size~
只剩下3-4件出街衣可以穿....
裤更不用说T,T
我现在腰围30...
我的那些裤全部都是36@@
oh my godness!!!
36==
我看我可以拍广告了==
穿上去就跌下来==
还好之前有买2件30得...
不然我不用出去了T,T
我真得真得很缺少衣裤...
怎么办??
好烦啊....
没钱怎么买阿~~
痛苦烦恼T,T
我真得真得好需要好需要衣服和裤~~~
惨了拉....
惨了拉....
怎么办???
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唉........

9 条评论:

  1. 呵呵~
    慢慢来嘛~
    一个月买一件或两个咯~

    回复删除
  2. T^T
    我这个需要已经在等4-5个月了~
    我啊~~
    不知道要怎么办T^T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很简单,跟我借咯~~~

    哇咔咔咔~~

    我的你都穿不下呢
    ~~

    回复删除
  4. =.=
    炸到=.=
    你又知道我穿不下==
    我现在穿m得==

    回复删除
  5. 那么久咯 ~
    呵呵~没有上来KL看衣服吗?
    seremban衣服很好叻~
    呵呵~有存到钱吗?

    回复删除
  6. 我的腰穿28罢了~~~
    你不能啦~~

    哇咔咔~~~

    回复删除
  7. 有上来kl看><
    看到很多件~
    但没钱买@@
    我在家没零用钱~
    所以没得存~T^T
    seremban的衣不好的@@
    哈哈哈~


    28~
    可以啊~
    拿来咯~
    我穿给你看~~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