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hole lif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 Koe U taKE aLL mY HONEY~U Selfish mother FUCKER!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白白的

最近好多首歌让我听了好感动好想哭...
这次我要推荐的是张韶涵的''白白的''...
他这个月尾要出专辑了...
每次我都期待他的专辑..
他的专辑从不让我失望...
每一张的专辑...
都有很多独特的歌...
加上它独特的唱功...
perfect~~xD
所以我对他这张专辑很期待也不会失望吧...
这首白白的...
我听了好有feel...
伤心的感觉....
第一次听时....
真的很感动....
不知为什么.....
哈哈~~xD
听听看吧~~~~~xD
下面有它的mv~


MusicPlaylistRingtones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歌曲:白白的

歌手:张韶涵

所属专辑:第5季

空白白的白的地又混浊变黑
我算是谁醒了还在原地
白白的灵魂的石会很容易碎
落入眼里想哭却没有眼泪
好想把一切都砸个粉碎
只有你才能给我一丝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平白地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呜~
都不够不够超完美伤口

空白白的白的天又混浊变黑
我算是谁醒了还在原地
白白的赤裸的心会很容易碎
落入眼里想哭却没有眼泪
好想把自己也砸个粉碎
只有你才能给我一丝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平白地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呜~
都不够不够超完美伤口
都不够却还有都不够却还有

空白白的我的心会一碰就会碎
只有你才能给我一丝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平白地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呜~
都不够不够超完美伤口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平白地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呜~
都不够不够超完美伤口

4 条评论:

  1. 副歌那里有两段点像 Avril 的一首歌。
    不过,还是不错听~

    回复删除
  2. 哪里两段像?
    像avril什么歌?xD

    回复删除
  3. 哈哈~ innocence。
    不过,我个人觉得而已啦~
    可能是我有学音乐的关系。
    所以,比较敏感~

    回复删除
  4. 是哦~~xD
    haha~~~xD
    可能吧~~
    我也不知道~~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