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hole lif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 Koe U taKE aLL mY HONEY~U Selfish mother FUCKER!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期待

Photobucket
"幸福不是我拥有什么..
而是我牺牲过什么..
人生就像做火车,
爱情停停走走,
朋友去去留留,
有人中途下车,
有人半路上车.
多少人与你生命列车檫身而过,
只有知心朋友和爱你的人留到最后陪你走"
这句话..
哈哈~~XD
让我觉得好有意思~~
嘻嘻~~
这几天让我觉得好无聊~~
没事做~~
很闷很sien~~
唉~~~
快点让我读书啊~~T,T
我等了好久~~
快发霉了~~~~~~
整天在家无所事事~~
像个大少爷~~
像个废人T^T
我不想做大少爷~~T^T
更不想做废人~~T^T
我想做个有用的人~~
可以忙~~
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再浪费我的时间了~~
10月快点来~~~T^T
saya mau lepak,sekolah,belajar,main arhhh~~~
agrhhhhhhh~~
ishhhhhh~~
听姐姐说10月17号开学~~
还有一个月多~~
叫我怎么过啊~~T^T
10月快点来啊~~~~~
期待期待~~

6 条评论:

  1. 呵呵,原来你有部落格的哦...
    嗯..我现在正在面临考试~
    很压力~
    你现在是很期待开学,当你读到一半的时候..
    又会期待快点放假了~
    哈哈哈~
    忘了介绍我自己,我是steven或者阿男(我小名)
    欢迎你来我的部落格坐坐哦~
    www.wretch.cc/blog/boyboy89

    回复删除
  2. 哈哈~
    就是囖~
    羡慕死人捏~
    我要休息、吃蛇一天都不可以~
    唉~

    哇~~~~~~~~
    17號還有很久嘞~
    還以為你是10月頭開始~
    暈~

    你就趁現在有空~
    做自己一直想做但沒做的東西~
    不要每天耗在電腦前哦~
    嘻嘻

    加油
    ↖(^ω^)↗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知道啊~~
    嘻嘻~~
    但我就想要快开学~~
    不想无所事事~~XD
    祝你考试顺利~~xD

    对咯~~T^T
    还有很久~~~
    就是没东西做嘛~~~
    T^T
    有东西作~
    我还会耗在电脑咩T^T

    回复删除
  4. 一个月很快就到的啦~~

    在等等啦~~~~

    哇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