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hole lif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 Koe U taKE aLL mY HONEY~U Selfish mother FUCKER!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誓言

Photobucket

很多人都会对别人说自己的誓言吧..
但又有几个会把自己的誓言完成呢...
一大部分的人都只会信口开河..
完成不了呢...
也许是自己无能为力..
也许是让身边的人开心..
但往往在那些相信的人又能如何?
只能无奈吧..
只会觉得遥不可及...

就像以下的比例:~
A男:我答应你我以后会对你好不会食言,我会改过,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
B女:真的吗?我要如何相信你..
A男:真的..我发誓我真的会改过..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相信我好吗..这是我对你的誓言..
B女:但.......我害怕.....我该如何..该如何...?
A男:(含着眼泪)真的..我真的不会让你受伤了..不会再犯错了...我发誓..我发誓..相信我好吗?
B女:哭着点头原谅他了..
p/s:到了最后..那男的始终犯了同样个错误..让那女孩失望不已..这就所谓的誓言!?那么的遥不可及...

对...
有些人觉得对不起就能抵挡过一切..
就像我那样做错事只会说对不起...
哪有什么用?
但你知道吗?
有些人明明已经很努力了..
但是到头还是被判死刑...
那些人能怎么样?
只能压抑着
只能哑巴吃黄莲
但最后往往这些人会得到所谓的压力..
压力就成了病患..造成忧郁症...
那时候要救也很难了...
也许身边的人也应该要关心一下身边的这些人..
因为他们也是有压力..
也很无奈...
不到等到失去了才来说后悔...
那时真的就已经是来不及了...
would u give it all up?could u give it all up!?
thn if u can u can!
=speechless=

Photobucket
vinXent..u must add oil 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