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hole lif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 Koe U taKE aLL mY HONEY~U Selfish mother FUCKER!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命秘

Photobucket

每一个人出生后..
都有属于自己的命运秘密..
命运有时会让你难以控制..
直到你生命结束...
有些人一生下来...
就有很好的命运...但一些人很不幸的...
为什么天就不能把它分的平衡点?
为什么有些人就那么幸运?
有些却得那么的狼狈不幸?
我有时觉得...
上天在给我很大的考验...
一年多了...事情还是没有停止发生...
而我一直在搏斗着...解决所有的一切...
考验来的太冲忙...
有时让我喘不过气....
但我相信....考验完后...
就是我幸运一天的开始...
我不会向命运低头..
再大的考验我也经历过了...

Photobucket

秘密...
有时让人很不舒服...
一直隐藏着让人难以释怀...
一个人太多秘密..
疯掉...
一个人没有秘密...
那不是人...
秘密说出来...
那就不是秘密了...
但不把秘密说出来....
心就会生病...
坦白的说...
我有很多秘密...
没人知道...
我一直深埋着它们...
诶...
没办法把...
不可告人的秘密...
怎么说的出口...
最近家里发生好多事...
我看见爸妈这么辛苦我很不好受....
一度让我想放弃学业去打工赚钱...
不想再看他们这么辛苦...
烦恼了...
我有时在告诉自己是不是那么的没用...
但我不觉得...我对自己就那么信心满满...
我已经说了...
我不会向命运低头..不会认输...
爸妈..你们辛苦了....
ChEerss =D
I woul'd ThiNK mY DEstiNY iS bAD...
iF u want To CHallenge mE !?
coME oN~i dUn mind u give me how many challenge..
i tell u i will win..cheers~~~ =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