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hole lif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 Koe U taKE aLL mY HONEY~U Selfish mother FUCKER!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Emo eMo emO

Photobucket

最近发生很多事...
让我一直很EMO....
hiazzz~
从我开学到现在..
半年了....
事情没停止过发生...
诶...
我就是那么爱逞强...
我就是那么重感情....
这是不是会了我自己...
什么都不说....
憋在心里...
钻牛角尖...
是不是一件本来简单的事...
我就把他看的复杂..
我就是这样....
这个就是我....
诶.....
逞强只会了自己吗?
重感情也会了自己吗?
我值得改变吗...
我太容易相信人了...
是不是要学会聪明点?
如果我可以做的不需要理会别人说什么..
脾气坏点..
有话直说...
不重感情...
你爱怎样你的事的性格多好...
诶....
我多希望可以抱着妈妈T T
或找个人抱..
那该多好...
抱抱T T

2 条评论:

  1.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被别人玩弄不少次的话,也要醒目点。。。提防你身边的小人。。。

    我会支持你的一切。。。小雨。。。

    我很在乎你,真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