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hole lif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 Koe U taKE aLL mY HONEY~U Selfish mother FUCKER!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月念

Photobucket

月亮...可以代表着很多东西...
希望...梦想...祝福...
但在我眼里....月亮是属于神话....
它有种神秘感....
神秘的想让人探透它...
很多时候....不开心时...
我总会在家乡出来走走...
望望月亮...而旁边就跟随着许多的星星...
星星永远是月亮守护者...
正当我在瞭望月亮的时候...
萤火虫就会出来了...
很多时候我觉得...它们是不是飞出来陪伴我?
我也不知...
在kl的生活...说难不难...说易不易吧...
每次都会想妈妈...
妈妈时我就会望上月亮...
妈妈也在望着月亮吗...
那时心情就真的是down了下来...
感觉自己好寂寞...
空虚....
每次在房间里望着时间...
就会想家人在干什么....
所以每个星期...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回家看爸妈...
清明节要到了...
婆婆...你在天上过得怎样?
好多年了...婆婆走了好多年了..
对他的思念还是那样深刻...
跟他相处的时间也只有短短的那13年...
婆婆要走的前一天...其实我感到很不舒服...
眼皮跳的很厉害...我也没想那么多...
没想到真的有发生了...
本来人好好坐在椅子上的....
说要睡觉...
为什么突然要盖上眼睛..
盖眼睛时还缓缓的呼喊着我们的名字...
我过去看见翻白眼..我吓得不知怎么办...
叔叔进来后一直拍打婆婆的脸...
叫她等爸爸回来...
眼泪也一直流...但爸爸赶回来..婆婆已经离开了...
好不习惯..婆婆不在..
我那时也沉默了很久...
家里突然好冷清...
我不敢在房间...因为婆婆是和我同房的...
我只能一个人坐在客厅发呆..出去走走看看月亮...
回想以前哥姐去上学..爸妈去工作...
只有我和婆婆还有公公在家...
当时我都会看着婆婆煮饭..然后帮婆婆弄东西...、
他都会我吃东西...帮我洗澡...
很想念他包的粽子...但再也吃不到那种特别的粽子了...
我真的好想她...
想到常常梦见她...
婆婆...你现在好吗?我很好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