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hole lif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 Koe U taKE aLL mY HONEY~U Selfish mother FUCKER!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我一直等待着

Photobucket

等待一切...真的会让人疯狂...
我想我疯狂了吧...
为什么总觉得..时间好难过...
我一直在等待的一切..
几时才到来...
我到底在等什么...
什么在等我....
等待的一趟巴士....
能载多少个人...
等待一趟火车...
需要多久的时间...
等待一趟飞机...
需要多少耐性....
而等待未来所有的一切...
需要多少能耐..需要多少力量..需要多少坚强..?
未来就像翻书那么容易吗?
坚强就像石头一样...那么坚硬吗...
而能耐就像烧煮快干的水吗?
每个都有自己的一本故事书...
但那本故事书...不是说一下就能把他阅读完...
每个人都想知道自己最后是怎么样的...
我每次只能期待...星期四赶快到来...
期待星期日慢一点到来...
就是那么的平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