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hole lif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 Koe U taKE aLL mY HONEY~U Selfish mother FUCKER!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遥望天空

Photobucket

我很喜欢一种感觉..
就是躺在一个没人的地方..
遥望着蓝蓝天空..
看着鸟儿自由的飞翔着...
无忧无虑...
随着漂浮的云朵一起飞翔...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烦恼逼得走投无路...
最近我看见很多人EMO..
尤其是我另一个朋友...
整天为他的功课烦恼..
为他的设计烦恼...
一直问自己要不要放弃...
放弃...
你已经起步了...
别停下来...
说好一起加油...
一起看以后的成果...
别把自己得那么紧...
放松吧..
最近都很想...
很想妈妈....
外生活就是这样..
什么都要靠自己...
我不希望让他们担心...
诶....
因为烦恼实在太多了...
只好自己emo..
自己解决...自己承受....
一步一步再往前走...
攀爬生命的山岩..
跨过无止境的海..
直到生命的尽头...
我还有多长的路要走?
一切从0开始?
也许 吧..
成功...也许比任何人来的遥远..
来得...
加油...我们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