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hole lif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 Koe U taKE aLL mY HONEY~U Selfish mother FUCKER!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回头仰望着...

Photobucket

回头仰望着..才发现世界变了...
在这现实的生活中...
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因为现在全部都活在自己的利益当中...
不是你利用我...
就是我利用你....
每个人都会..要的时候..
可以得很多...
转过头...一切可以改变很多变得很快...
比你想象中惊讶...
这一切都是我在现实社会中体验到的...
有些人觉得...
每一个人都可以相信...
但你错了....
这世界...能相信的只有你的家人...
不管有什么困难...家人都会第一个站出来帮你...
对..
朋友是可以相信...
但不能百分百相信...
因为吃亏的总是自己....
我可以说我...
自己是多么的...就算前面是一把墙...
我也会不顾一切撞过去...
这是什么定义...
人就是这样...只会做自己笨的事..
但到最后能怎样...
也许吧..
我每天都自己....
不要再那么了....
我也领悟到所有的一切...
靠自己...不要靠别人....
未来是自己的...而不是别人的...
你要怎么掌握..怎么走...
都是由自己决定...
虽然有很多坎坷的路要走...
但没办法...这就是..
认命...前面有多少攀岩...
都要撑过去..爬到最终点...
成功的人不会说自己成功...
说自己成功的人都是失败者....
加油吧..

1 条评论:

  1. 小雨。。。你说的。。。我都认同。。。

    还有。。。你想要得到的某样东西,当别人要阻止你的时候,你不要管他们。。。因为他们不会为你的未来付出“任何”的责任!

    记住我的话哦,我永远支持你。。。

    By Didos

    回复删除